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法制课堂进校园法律教育入童心

编辑:吕梁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9-16 16:29:59 【字体:

  9月14日至20日是统一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9月16日上午,舒城县实验小学东校区邀请了舒城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和城东派出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网监大队吴婷婷警官和城东派出所张祥警官给该校四年级(1)班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活泼的网络知识普法课,通过列举一个个发生在学生身边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让学生们明白了哪些行为是违法的以及恶劣后果。通过多种方式,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切实提高学生的网络素养,引导学生提高警惕,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念,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学生们的辨别是非、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的能力。使学生懂得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危害,远离罪恶,好好学习,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健康快乐地成长。更进一步提升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邵峰 王世权/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