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详细内容

我市11家单位获评 “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10:22:41 【字体:

记者日前从市人社部门获悉,省人社厅于近日公布了“2021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认定名单,全省共有187家用人单位获此殊荣,我市的六安市交通公路实业有限公司、合肥百货大楼集团六安百大金商都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用人单位榜上有名。

据悉,为全面掌握用人单位用工管理情况,指导和规范劳动用工行为,健全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档案,今年6至8月,市人社局对市直用人单位2020年度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实施书面审查和诚信评价。结合日常巡视检查、书面材料审查、举报投诉查处、专项检查以及其他有关工作,对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分别按A、B、C三个等级进行分类评定。期间,共审查用人单位549家,其中获得A级的156家、B级的139家、合格的249家、不合格的5家。同时,市人社部门从连续3年被评为劳动保障诚信A级且申报的用人单位中,向省人社厅择优推荐“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认定候选名单。在此基础上,省人社厅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复核、公示,将符合条件的候选单位认定为“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何家龙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