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播报>详细内容

轻工中学教师喜获语文教学大赛“三连冠”

作者:袁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9 10:18:0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袁远)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教研室获悉:我市轻工中学青年教师张勇在本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七年级——九年级语文优质课教学大赛中,经过说课和实堂上课两轮角逐,最终在全市遴选的21名语文教学精英中脱颖而出,以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又一次实现了摘金夺冠的梦想,并将代表我市于12月8日赴蚌埠参加全省初中语文优质课教学大赛。
据悉,中学语文优质课教学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各县、区,市直学校在层层选拔的基础上,方可推荐最优秀的选手参加市级比赛。然而,张勇老师在全市比赛中以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胜出也非偶然,因为在2009年、2011年的前两届全市语文优质课教学大赛中,该校的马健、朱毅老师均分别以绝对的优势技压群芳、勇夺桂冠,并分别代表六安市参加了全省初中语文优质课教学大赛,且均已获得了令人翘指的省级大奖,为我市教育界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张勇老师的此次胜出,不仅创下了该校教师在全市语文优质课教学大赛中的“三连冠”纪录,同时,更充分地向全市乃至全省展示了该校语文等学科教学艺术的雄厚实力。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