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视线>详细内容

聊聊快乐的往事

作者:袁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26 09: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周末,无聊,就打开了电脑,登上了QQ,发现大家在聊自己快乐的往事,就不由插了进去。
群主:小时候,吃过晚饭没事干,看着爸爸妈妈在看报纸,我也一本正经地拿起了报纸看。可爸爸却哈哈哈大笑了起来,原来是我把报纸拿反了。
无名氏:我记得,有一次我在食堂吃饭,我放下了饭去买菜,回来时看到我们的校花笑盈盈地朝我走来。我当时激动的心都快蹦出嗓口了。为掩盖激动,我装作埋头扒饭。校花走到我身边就停住了,感觉像在盯着我。当时,我脑子里瞬间就产生了N种想法。我不敢抬头,开始狂吃。许久,听见校花开口说:“你能把碗还给我吗?”我一看,发现刚才因为激动,吃错了碗,把校花的那碗饭给“狂”吃了。顿时,我汗得只恨脚边怎么没有地洞。这事,一直到现在还是同学嘲弄我的笑柄呢。
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里,我也说了我的乐事。
大概是七八岁时,和家人看电视。说看电视,倒不如说是抢遥控器。因为,一会儿妈妈用遥控器调到“家家购物”频道;一会儿,爸爸抢到遥控器看起足球赛,还把遥控器举得高高的,不让我抢到。我呢,最喜欢动画片了,就拼命想抢到。我趁爸爸不注意从沙发上跳起来,从爸爸手里抢到了遥控器。我看动画片正起劲,爸爸妈妈又抢起来,结果——哈哈哈,遥控器被摔在了地上——摔坏了。那天,我过足了动画片的瘾儿。
讨论还在继续,我却因为有事下了线。但我知道,每个人心中都会珍藏着很多快乐的事,它们可是我们心情不好时,无聊时的开心果呢。
(李小龙)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