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每一天>详细内容

六安美食小吃---汤面

作者:徐缓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8 12: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六安美食小吃---汤面
经纬度
 
前几天路过六安,在那里停留了几天,吃到了六安的不少小吃,味道都特别地好。虽然六安只是一个小城市,但却让我对她流连忘返。哈哈,所以在那里住了好些天,我妈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我说过几天,等把六安的小吃吃得差不多了再回去。我妈在电话里直说我是馋猫儿!
  六安的川味麻辣面特别好吃,川味主要以鲜香辛辣见长,川味麻辣面选用的是机制颀条,用热水在锅里烫到半熟之后再捞出来,然后加上各种秘制的调料,再加上几片川味牛肉、香菜、花生米之类的一起拌匀,这是川味麻辣干拌面。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吃汤面,所以在干拌面的基础上再舀上一大碗免费的骨头汤。骨头汤是老板家自己熬的,汤特别地白,特别地浓,味道十分香,再加上麻辣面的香味,更加相得益彰!最主要的是一碗只要五块钱,是那种特别大特别大的碗,一个大男人都能吃得撑了,绝对物超所值!
  六安的老母鸡汤挂面也不错,既营养又滋补。六安当地有一家专卖老母鸡汤挂面的小店,他家的老母鸡都是六安农村的土鸡,土鸡都是散养的,平常吃的都是小虫之类,所以肉质特别柔韧,鲜味十足,据说六安当地许多产妇坐月子都会吃这个进补的。同样也是五块钱一碗,分量也超级大,不过我每次去都一定要把一大碗全都吃光,一点都不舍得浪费,中午去吃,晚上回来就不吃了,哈哈,还可以省一顿呢!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