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公告>详细内容

2014年皖西日报大别山晨刊小记者开始招募啦!

作者:徐缓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0 15:51:15 浏览次数: 【字体:

 

  
想给孩子留下一个记忆深刻的童年吗?想让孩子愉快地度过小学时光吗?
    亲爱的小朋友们,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大别山晨刊小记者俱乐部吧,带上你的心情,跟我们一起出发去采访吧!
  
2011年1月,在六安市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皖西日报社、大别山晨刊小记者俱乐部成立。每年俱乐部都开展60多次培训、采风、社会实践活动,并发表作品近千篇(幅),受到学校、老师、家长、小记者的欢迎。现在拥有近2000名小记者,分布在六安城区及郊区10多所学校,还成立了霍山、金寨、寿县、霍邱、叶集小记者站,发展优秀中小学生成为本报小记者。
 
 ●小记者报名条件
 
1.学习好,思想好,身体好。全市在校表现优秀的小学生。
2.喜欢采访、写作、绘画和摄影,乐于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3.自愿加入大别山晨刊小记者俱乐部,须交纳 200 元会费及1寸证件照一张和优秀作品一篇(幅)。
 
 ●小记者具体待遇
 
1. 获赠2014年《大别山晨刊》1份(2014年《大别山晨刊》全年定价168元/份)、2014年大别山小记者采访笔、采访帽、采访本1套。
2.获准加入小记者俱乐部的学生,由小记者俱乐部发放统一的小记者采访证,凭此证可以免费或优惠进入我市部分文化场馆和景区进行采访、采风,并有机会参与采访“两会”、国家赛事等全市性大型活动。
3.小记者优秀作文、绘画、摄影、新闻稿件等作品可以在《大别山晨刊》每周二B5、B6版"少儿天地"、"小记者园地"和本报小记者网站上优先发表。
4.参加由小记者俱乐部组织的采风、夏令营及各种社会实践活动。
5.小记者俱乐部在各中小学建有记者站,会定期对小记者进行新闻采访、写作、摄影等知识的培训,提高小记者的综合素质能力。
6. 小记者俱乐部聘请知名教育专家、学者每年为小记者举行专题讲座。
 
 ●报名程序:
1、填写申请加入表格,交到班主任处或直接到市区东七里站城投大厦24楼皖西日报社周刊部。
 ●特别提醒:《大别山晨刊》每周二B5、B6版为"少儿天地"、"小记者园地",作文、绘画、摄影、新闻稿件皆可,投稿信箱:zkyangxi@sina.com ; dbsck.yuany@163.com;咨询电话:3936632 3936635;若未收到所订报纸,请拨打电话:3936675 3936676与报纸发行部联系
 
皖西日报社 大别山晨刊小记者俱乐部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