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全市中小学生亚洲赛艇锦标赛主题征文的启事

作者:徐缓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3-07-30 08:01:11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开展全市中小学生亚洲赛艇锦标赛主题征文的启事
 
一、                主题:关注赛事场地及环境、市民期待,家乡人民为赛事所作所为;对亚洲赛事落户我市的感想;对竞技体育尤其是水上运动的畅想,等。
二、                主办:六安市教育局   皖西日报社
三、                时间:2013年8-10月。
四、                奖项:一等奖2名,奖励价值2000元的奖品;二等奖4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奖品;三等奖8名,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鼓励奖30名,奖励价值100元的奖品。
五、                稿件投递:信箱wxrb-xuhuan@163.com;或交给各班班主任集中送达:皖西日报社周刊部。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