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一期>心灵家园

感动的旋律

高一(10) 沈庆
 
  翻书时,一小行字迹缓缓的从我的眼眸滑过,才发现这是初中毕业时死党同桌送给我的,上面写着“珍重,朋友”。不记得那一刻是否有种想哭的冲动,只是现在,黄黄的纸片上早已是滴滴泪痕。忽而想起,这世上还有一种心情叫感动。
  很长一段时间,我已忘了感动的滋味,是我心已冷漠,还是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事充斥得没有了空间?
  老师的批评,家人的鼓励,犹如片片雪花飘落心间,那都是爱的方式。我也曾因为老师的批评而感到前途渺茫,也曾因为某一次考试而伤心不已,但是,我没有忘记,世界上有一种爱叫感动。老师言语中透露的是对我真切的期望,考试不如意重头再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其实,感动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当错过时才懂得自己失去了很多很多。
  读书累了,父母为我们倒一杯茶,是感动;沮丧时,朋友一句安慰,是感动;开心时,一句生日快乐,是感动;哪怕收到一片叶子一片花瓣,也是感动……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明亮;
  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明净而宽敞;
  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平和。
  朋友,请把你的心从冷漠的泥土中拔出来,留下一点空间来承载这足以让我们回味一生的感动吧!
     (指导老师:周力军)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7-31 16:05:32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