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一期>校园简讯

我校开展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

  本着公正、公平、规范、选优的思想,我校开展了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通过学校教职工民主测评,24名竞聘者进入封闭面试环节,由省教育管理专家组成的考官组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认真、严格、严肃地开展面试工作,并根据面试成绩按1:1.2比例进行差额考核。最后,校党委成员以票决方式决定八位同志担任相关处室及年级部工作。

  在这次活动中,学校抽选出三位考风考纪督查员,校纪委派出一名监督员,对整个面试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保证竞聘工作的公平和规范。

  此次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是我校深入落实前不久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探索更加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的新举措,是培养年轻干部、发展干部梯队目标的有力行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关注和积极参与。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12-17 11:01:01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