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一期>校园简讯

推进青蓝工程,共度教师节日

  为进一步推进青蓝工程深入开展,促进青、老教师密切联系,行成教育合力, 教师节前夕,9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2013年青年教师拜师会。

  会议由教科室主任李向阳主持,关校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他提出,老教师要胸怀大局,以学校发展为重,做好传帮带;青年教师要珍惜机遇,端正态度,安心工作,诚心拜师,倾心学习;青、老教师要互帮互助,形成作风扎实、纪律严明的教师团队。最后,关校长代表校党委、校长室向广大教师提前致以教师节衷心的祝福。

  同时出席会议的有杨斌副校长和李守宏副校长,还有相关科室的负责同志。会议还为青蓝工程中担当师傅的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在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的青年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12-17 10:59:20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