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一期>校园简讯

邓英达会长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8月22日,安徽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原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邓英达来我校分别作了有效教学、学校文化生态与教师发展两场专题讲座。

  此次邓会长的讲座是我校年度校本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讲座上,邓会长高屋建瓴,全面而深刻地阐述了有效教学和学校文化生态等内涵和外延,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启发性强的建议。本次讲座对我校打造有效课堂,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营造良好学校文化生态,推动课堂教学向高效率、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12-17 10:56:4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