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一期>校园简讯

毕小彬市长来我校慰问教师

  9月6日,在第2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毕小彬市长在市政府秘书长刘连生、市教育局长高红卫等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毕市长实地察看了我校日常教育教学情况和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并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毕市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成绩。他指出,六安二中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学校在建设、规划、管理、教学等方面均有新的提升。当前,要全面提升教学水平,从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入手,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特别是把思想道德教育和素质教育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学、思、知、行结合起来,使学生不仅学到知识,而且学会做人做事。要突出加强校风建设,坚持把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作为校风建设的龙头,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校风建设的核心,弘扬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忠实履职、乐于奉献的精神。要切实强化学校管理,在“软实力”上下工夫,制定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制度,学习借鉴其他学校的经验,全面提升学校发展水平。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12-17 10:55:44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