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五期>校园简讯

第四届“教坛新星、教学新秀”评比活动第一第二阶段圆满完成

2014年4月28-29日和6月10-11日,第四届“教坛新星、教学新秀”评比活动第一阶段(数学、物理、信息学科)及第二阶段(化学、历史、美术、音乐学科)分别顺利进行,六安市教研室领导何鼎友、贾斌、孔庆东等带领兄弟学校专家莅临我校指导教育教学工作。通过撰写教学设计、说课、答辩、课堂教学等环节,一批优秀青年教师展示风采,脱颖而出。专家组给各教研组的老师们做了精彩的点评,就说课、上课环节参赛老师的优点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给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专家组的点评让老师们受益颇多,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经过激烈角逐,专家打分,苏蕾、杨兴军、张伟龙、王和桃、何伟、裴小蕾、侯义会、郭娟娟、孙绍虎等9位老师荣获六安二中第四届“教坛新星”称号,张全、袁绪信、刘婷婷、王修成、董策勇、陈昌俊、吴昊、李如刚、常青、李学成、刘乐亚、张莉莉、胡晓伟、刘胜等14位老师荣获六安二中第四届“教学新秀”称号。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11-27 11:09:1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