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一期>杏苑走笔

青春这支歌,就该唱着坚强的主旋律

河西校区语文组  方章杏

在我国北方,有一种栽种大葱的方法:从破土萌芽开始每天往植株上培土,葱长高一点土就增高一些。据说,用这种方法栽种的大葱要比普通大葱高出一倍。因为,植物的生长离不开阳光。对生命及其可贵的东西,得之越难,越有利于成长。

  对于每个年轻人来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有未来,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都是起跑线。请你,千万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没有谁的青春生来就是金灿灿的阳光大道,你想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就该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们的生活都是忽明忽暗的,总有阳光照不到的角落。成功时灿烂如花,失落时沉默如土。没有阳光的时候,我们内心的小宇宙需要爆发,那所散发的能量会闪亮每个人的眼。

  人可以没有很多东西,唯独不能没有希望;人需要的东西有很多,其中少不了点精神。“烈火烧过青草地,看看又是一年春风”,春风刮起的时候,我们扬起一张微笑的脸庞。

  当然,这青春与年龄无关。即时你年过花甲,心中仍旧怀着追逐的梦想,依然憧憬着未来,你就是比十六岁的少年青春阳光,身上满满的都是正能量,你就是散发着光芒的天使。人,生而美好,生命之渴望如孩童对糖果的爱那样久盛不衰。每个人,心中有梦就有路,用坚强来铸梦!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29 11:53:22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