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一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赴上海开展教师素养提升暨高考改革专题研修活动

为了提高教师对新高考方案的认识,强化教师对新高考方案的研究学习,促使教师尽快适应高考改革,提升教师的综合素养和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在校长室的大力支持和相关职能处室的精心组织下,我校于81日至4日组织2018届新老校区高三教师赴上海参加了为期4天的研修活动。

  研修中,老师们共同聆听了“新高考解读与实施策略”“新高考背景下高中学校的转型”“学校课程改革与校本课程建设探索”“新高考下的办学格局与走班管理”“教育的三维认识”“特色创建引领,教师专业发展”六场主题讲座,先后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上海市行知中学、上海市洋泾中学,并展开了学习交流。

  此次研修,老师们服从管理,按时出勤,遵守纪律,听会专注,记录认真,整个过程安全有序、务实高效,展现了二中老师的良好素质和优秀品质,学校对老师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上海同行也给予了高度赞誉。

  通过研修,老师们对新高考背景下的教师专业发展、素养提升以及新高考方案等都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更为清晰的认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干劲,为我校积极应对高考改革和继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29 11:13:04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