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四期>校园简讯

北京交通大学与我校签订“生源基地中学”建设协议

为进一步促进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契合,共同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构建选拔优秀人才平台, 4月25日,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司显柱同志莅临我校,举行“北京交通大学生源基地中学”签字、授牌仪式。校长、党委书记许秀旗和司显柱院长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副校长关世宏、杨斌、李守宏,办公室主任陈耀,教务处主任尤奇志,高三年级部主任、教务处副主任吴斌,校史办主任周以和,办公室副主任刘显洋等出席签字仪式。

  北京交通大学位于首都北京“学府胜地”海淀区,毗邻中国“硅谷”中关村,有东西两个校区,总面积1000余亩,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教学、科研设施完善,校园环境优美,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中国铁路总公司、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和具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点高校。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6-14 10:48:0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