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六期>校园简讯

我校承办市高中化学复习教学研讨会


11月10日,由六安市教育局教研室主办的2020年高中化学复习教学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全市各县区百余名高中化学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霍山县化学教研员陈兆先主任主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代表学校致辞,合肥一中北城分校校长王东录作主题报告。

  王东录校长重点分析了2019年全国Ⅰ卷,对命题进行了展望,提出了教学科学应对策略,同时介绍了合肥一中对高考试题的研究和高三复习的做法。我校何伟老师代表六安二中作题为《把握高考脉搏,培养核心素养》的专题报告,主要讲了知识体系的搭建、素养能力的提升、习题讲评课的规划和学生主动性的调动。会上,以六安一中为代表的部分学校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会在市教研室的精心安排下,在我校的全力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学习交流,参会教师了解了2020年全国高考的新动态和各校的成功复习经验,为高三后期复习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12-15 11:58:15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