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六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部署要求,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经报请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同意,六安二中党委于2019年12月9日下午,在校尚善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煜、成员吴涛两位同志到会指导,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党委书记关世宏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汇总情况,代表校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校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煜同志对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长、党委书记关世宏最后总结表态,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前期查摆出的问题以及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完善“四个清单”,同时紧紧抓住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契机,持续做好“后半篇”文章,着力做好各项工作。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12-15 11:56:2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