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六期>校园简讯

“六安市2019年戏曲进校园”活动在六安二中成功举行


为了进一步加强传统文化教育,让更多同学了解戏曲文化,10月29日下午,由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体育局)主办,六安市皖西演艺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六安市2019年戏曲进校园”活动在六安二中海峰堂成功举行。

  本次演出的剧目为现代大型庐剧《美丽村官》。该剧讲述了女大学生村官方丹扎根农村,服务农民的感人故事,表现了当代大学生村官在伟大理想与艰苦现实中选择扎根基层的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和学有所用、回报社会、坚守初心的崇高情怀。整个演出过程轻松明快,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是我校开展传统文化教育的重要内容,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当代大学毕业生在择业观念上的巨大转变,学习他们服务农村,奉献基层的伟大精神,而且让同学们看到现代戏剧与传统文化的有机结合,散发出无穷的艺术魅力,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走近戏曲的热情,增强同学们传承优秀文化的使命感。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12-15 11:55:49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