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九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河西校区举办第一届“Hello World趣味编程”比赛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信息技术学科的教学工作,同时增强同学们学习编程的兴趣,为高一年级学生提供一个提高和展示编程技能的舞台,六安二中河西校区教科室、高一年级部联合信息技术教研组举办第一届“Hello World趣味编程”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于2021年1月15日至20日在高一各班举行,信息技术老师推选出2-3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决赛于1月21日晚在计算机教室一举行。参赛学生现场完成设计并提交,评委老师对所有学生答卷进行评选。

此次比赛是我校开展的首次以编程为内容的知识竞赛活动,有利于学生在今后的编程学习和比赛中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实践创新的能力。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2-08-17 15:38:21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