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九期>校园简讯

中共六安第二中学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4月18日上午,六安二中党委隆重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六安二中、六安二中河西校区、皖西中学各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市直工委副书记陈方,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史向阳,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科长林繁华,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任凤参会指导,大会由王建安同志主持。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作指导讲话,他对六安二中党委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做好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严守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纪律。他希望新一届六安二中党委班子,要始终坚持“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这个中心抓党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核心抓党建,始终坚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这一主题抓党建,始终坚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这一品格抓党建,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开启六安二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世宏同志代表上届校党委班子作题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开启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工作报告。报告从夯实发展根基,党组织建设得到新加强;狠抓内涵建设,教育教学跃上新台阶;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取得新成效;强化精细管理,服务师生能力得到新提升等方面,对学校过去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并重点围绕党建引领、德育教育、深化教研教改、建设平安校园和推进集团化办学等方面,明确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主要工作。

经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关世宏、王建安、杨斌、李守宏、尤奇志、罗会武六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校党委会委员。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2-08-17 15:33:40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