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二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再获“空军招飞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六安二中再次喜获东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联合颁发的“空军招飞工作先进单位”荣誉奖牌。 

     2018年的招飞工作中,我校有3名同学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我校已连续两年成为六安市飞行员录取人数最多的高中,被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授予“空军招飞工作先进单位”的称号。 

      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多年来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校坚持致力于学生全面发展、特色发展、特长发展,着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高度认可。今后六安二中将进一步增强招飞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为空军建设和国家的蓝天事业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04-21 15:16:10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