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八期>校园简讯

市“党建带关建”工作督查组来我校开展督查互学交流活动

 

10月29日下午,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薛建宏带领市关工委及市委组织部、金寨县关工委、裕安区关工委、市直关工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来我校开展全市“党建带关建”督查暨关工委系统互学交流活动。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 校关工委主任魏先根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座谈会上,关世宏校长代表学校对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办学成绩。校关工委主任魏先根同志向督查组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的基本情况,并从德育教育、爱国教育、法治教育、家庭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关工委“党建带关建”活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材料,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学校非常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实施“三四五”德育工程,构建了全程育人、全面育人、全员育人的“三全”育人体系,积极开展教育引导和关爱服务活动,促进了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督查组要求学校继续探索关心下一代的有效办法和规律,注重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效,确保“党建带关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督查组一行还考察了我校馨港工作室、教学楼和海峰堂报告厅等。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7-19 16:31:1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