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八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三个市级课题顺利结题

 

12月10日,六安二中三个市级课题《中小学德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六安地区高中阶段德育现状研究》《新课标背景下高中历史作业评价体系研究》结题鉴定会顺利召开。市教科院领导、鉴定专家组成员张初平、程度祥、张克银、黄孝玉,课题组主要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尤奇志主持。

  会上,三个课题组主要成员陈今翌、胡波、李艳分别代表课题组就课题研究的意义、过程、成果及思考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向专家组提供了课题研究的过程性材料、成果汇编材料和结题申请报告。

  专家组成员逐一查验了各课题组提供的材料,并对各组的材料进行了评析,专家组一致认为三个课题选题适切,内容定位准确,研究方法恰当,过程性材料完整,成果合理有效,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同意结题。同时,市教科院副院长张初平同志从课题研究的意义、选题立项、方法选择、过程完善以及结题报告的撰写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强调研究过程要务实务本,理论研究要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要在教中研,研中教,要凝练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理论性成果,切实为教育教学服务。

  副校长尤奇志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强调我校历来鼓励、支持教师进行课题研究,此次三个课题的结题,对于我校教育科研工作具有一定的推动和引领作用,研究永远在路上,结题不代表研究的结束,课题组成员要根据专家组的指导意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完善以后的研究工作,不断提升教育科研能力,努力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7-19 16:29:4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