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八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参加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大会及七届四次理事大会

 

10月21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北京召开七届六次常务理事大会、 七届四次理事大会、一届六次监事会及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全体大会,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关世宏,国际交流与特色教育部主任陈刚应邀参会。

  2020中国国际教育研讨会全体大会以“教育全球化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为主题,研判新形势下教育国际合作发展方向,探索构建全球教育未来新格局。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主持大会开幕式并深刻分析了疫情对于教育对外开放及国际合作交流带来的冲击和引发的思考,明确了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教育国际合作交流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内涵式的发展思路。

  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会上分享了中国政府教育优先发展和教育领域疫情防控的做法,阐述了进一步推动教育对外开放的考虑,提出了发挥教育作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程的展望。

  六安二中作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教育国际交流活动,配合各项国际交流项目规划,努力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国际交流与特色教育工作不断取得了新成果。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7-19 16:27:1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