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期>个性飞扬

孤痛

高一珍珠(4)    刘 松

  肃杀的气息在疾驶着……
  我想我应该快死了吧!应该是的,我的呼吸在挣扎,我的心海在渐渐干枯,形容枯槁、万分憔悴的我软软地伏在破木桌上,泪血也不知淌了多少,却永无止境,因为心头上的肉已被锋刀刺得不知有多少回了,伤口已泛滥,无法愈合了。好想往已破裂的肠胃里灌上一杯浓浓的毒酒,然后醉死在某个雨夜,让沉眠后的身体静沐在自然的清风中,遭受着来自各方面的痛击,进行着各种化学反应。最后,身体上的每一块肉都会糜烂掉,直至融进泥土里,与广袤无垠的大地娘亲进行最亲密地接触,在她面前低喃着我的苦楚,我的孤独。
  很是喜欢阳光,一直都沉醉着她的美影,她的温柔。每每夕阳绯红满天的时候,都渴望她的余辉可以停留下来,但这个世界总是无情的,黑夜的魔爪会慢慢地延伸过来,然后吞噬一切,让漫漫长夜里流动的只有凄凉、萧瑟的气氛。我也已坦然了,这个世界之所以为世界,是因为这个世界是不会错的,如果你与这个世界敌对,错的只有你,失败的也只有你。
  在我的生命长河里,流淌着没有快乐的光景,纵然有,恐怕也只是残留的儿时记忆吧!我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流淌着,无方向感地,静静地流过每一寸光阴,随波逐流着,也不知让多少礁石刺痛了多少回。可为何现在感觉不到痛呢?应该是痛得太多了,我的身心已疲倦,精神也已麻木,昔日充满光泽的眸子此时却因太多泪水的侵蚀而变得黯淡了,实像一个走过沧桑岁月的老人。
  也不知失败了多少回,在强手如林的江河湖海中,我这条小溪流已被忽视,在他人眼中也应该没有我的存在了。一个人独自漂流闯荡,却如一个小小的漂流瓶一样,不知道哪里是栖身之所。周围的人没有一个关心我,爱护我!夜里想起妈妈的话总要伤心地哭,也不知由醒着流泪到清晨多少个夜晚了,妈妈,我好想你,我痛苦得都快不行了!我快要疼疯了!
  孤单的人总会说无所谓,其实心里一直在下着雪!多么渴望有一个知心朋友可以陪我携手共渡难关,从他的怀里得到安慰,可是一个这样的朋友都没有,屡屡败绩的我在众人面前是抬不起头来的,连喜欢一个人的权利都不被允许。我想我可能会渐渐枯去,永远消失了。
  人哪,都是无情的,都是冷酷的!这个世间没有永恒的情谊,没有永恒的真爱。我已看透世间,看破红尘,只想觅一方净土,在那里安度我接下来的人生。世间的繁华庸俗已让我的身心倦了、乏了,我的心真的累了,我只想静静地睡一会儿,让自然轻抚受伤的身体,让清新的气息尽情徜徉在心肺里,让已污浊的思想在纯净自然的荡涤下可以重塑生命,重拾起人生的信心!
  孤苦和忧伤浸渍了我身上的每一个角落,看看窗外,弥望的是深沉的夜空,掉进眼中的只是一抹黑,也罢,但愿黎明的曙光不会来临,希望这个夜晚可以永恒下去,让我的眼帘映出的不是那些伤我的人和伤我的事,让鲜血奔涌不止的心在这夜里可以得到一丝丝的澄静,可以得到一丝丝的抚慰!时间会治疗一切的伤痕,我只有平静地等待着。
一盏毒酒已斟好,散发着醉人的沁香,待毒酒已穿破肠肚,漫溢了整个身体后,我静静地向阳台走去,夜来香在怒放,头也不回地,踏着清爽的风一起游向了天堂……

(指导老师:陈世宏)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07-25 09:39:29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