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六期>校园简讯

我校教师走进大学开展示范教学

10月29日下午,皖西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技能周活动项目“高中英语教学讲座与示范教学”拉开帷幕,我校青年教师达巍娜和张鑫受邀前往,为师范生现场示范说课和授课教学。

  达巍娜老师曾代表学校到美国进行一年的汉语教学,并在刚刚结束的六安市高中英语优质课比赛中荣获特等奖。通过现场演示和对比,达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解释了说课与授课的差别,重点介绍了说课的技巧,并向同学们演示了说课的全过程。达老师细致生动的讲解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张鑫老师在刚刚结束的六安市高中英语优质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张老师就如何上好一堂公开课向同学们做了讲解。结合中学阅读课教学,张老师指出课堂导入应精彩生动,课堂用语应准确,教学内容安排应合理,板书设计应规范、课堂管控应张弛有度。张老师的语言幽默风趣,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示范教学结束后,皖西学院外国语学院汪承平院长、专业负责人高瑞阔老师与达巍娜老师和张鑫老师进行了座谈,并为她们颁发了皖西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学实践指导导师的聘书。

(达巍娜老师在示范说课)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4-02 16:47:34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