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六期>校园简讯

我校地理老师应邀参加全国地理学术年会

11月1日-11月3日,第24届全国高校地质地貌学教学研究会学术年会在皖西学院召开,来自全国的名牌高校教授和一些知名中学的老师近200人参会。我校詹明忠、张军、彭世宏三位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有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以及北京四中等校的名师分别作主题报告,就地质地貌学前沿动向、近期学术成果以及在中学地理教学中的相关应用等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此次会议为我校地理组老师提供了与省内外地理教育领域专家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对增进中学与高校之间地理知识交流与合作,以及对我校地理教学水平的提高产生积极的影响。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4-02 16:47:0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