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六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报告会

在党的十八大“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指导下,六安二中关工委在校德育处、团委、校办的配合下,先后于3月24日、26日两个下午班会时,分别为高一年级28个班,高二年级文理25个班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报告会,与会两个年级班主任、教师、学生计3300余人通过广播聆听了此报告。

  报告会上,现年76岁的校关工委主任魏先根同志精神矍铄,神采奕奕,向同学们作了题为“以‘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目标构建自己的价值观”的专题报告。

  最后,魏主任代表学校要求同学们以“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目标,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着力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凝聚奋发向上的内在动力,时刻准备着,在振兴中华的伟大征程中,展示自己出彩的人生。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4-02 16:45:39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