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二期>校园简讯

我校举办法制宣传教育报告会

  为贯彻落实市普法办关于“深化‘法律六进’,推进法治六安建设”法制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人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根据组织安排,2013年11月11日,市财政局朱南方科长来我校举办法制宣传教育报告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主持会议。

  朱科长从依法促教、依法治校、依法执教、遵纪守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斌及安全教育管理处、团委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5-13 08:59:32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