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二期>校园简讯

民盟二中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11月3日上午,六安市民盟二中支部在皖西中学进行了第四届换届选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司敏,六安二中校长、党委书记、皖西中学董事长许秀旗等领导了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副主委陈习中主持。

  本次换届经过现场投票、计票、唱票,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中学高级教师、优秀班主任、省级先进教师刘新荣当选为民盟二中支部主委。

  会上,刘新荣代表新一届支委作四点表态:一、强化政党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做好传承和发展工作;二、支部内部加强沟通、协商、倾听、求同,把民盟二中支部建成一个盟员们温暖的大家庭;三、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恪职尽守,以出色的工作成绩扩大民盟二中支部的影响力;四、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围绕民盟市委和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多做调研,在与其他党派比较中突出优势,更好的发挥走进群众,反映民生、参政议政的作用,做到“讲政治、树形象、办实事、构和谐”。

司敏主委对上一届支委会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殷切期望新一届班子带领全体盟员,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5-13 08:58:5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