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二期>校园简讯

王胜副市长来我校调研

10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胜在市教育局、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进行调研。

王胜一行视察了我校待改建操场、在建综合教学楼等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我校整体情况的简要汇报。王胜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群众对教育产业发展的需求、期盼也越来越高。近年来,在六安二中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六安二中的社会认可度和教学水平都有了显著提高。下一步,市教育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按照国家教育产业发展的政策,按照广大群众和教育人的需求渴望,振奋精神,抓住机遇,努力加快教育发展步伐。六安二中在学校的教学楼等项目建设和河西二中分校区的待建问题上,要加强与市重点局等部门的协调配合,有困难、问题及时反应,定好目标,倒排工期,抓紧进度。要建立起一套联系班子,做到专人分管、专人跟进、专人督办,力争在年底前动工。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5-13 08:55:41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