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八期>校园简讯

我校与市民政局同志共赴独山镇进行双拥慰问

3月27日上午,在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德华、我校副校长李守宏的带领下,我校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与民政局有关同志共赴独山镇进行双拥慰问。我校给战士们送去了400余册图书,有关负责人对我们送去的精神食粮表示感谢。

  双拥工作以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主旨,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运用。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保持与军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工作状态。在校内,学校通过开展生动活泼的活动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对外,学校定期开展慰问交流活动,丰富军营和校园文化生活,密切军民关系。去年,我校在双拥创建中取得了突出成绩,被评为全市“双拥先进单位”。今年以来,我校继续组织好各项活动,确保双拥工作常态化,推进双拥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6-13 10:22:12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