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八期>校园简讯

我校选派部分班主任参加专业培训

3月27日下午,我校5位班主任前往蚌埠参加“全国中小学(含中职)德育工作创新与魅力班主任专业成长高级研修班”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重庆市优秀班主任张万国、全国模范教师于洁、中国教师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余国良三位知名的一线教育专家,先后作了《CI策略化的班级文化建设》《用心用情做一个智慧的班主任》《教育试水,生活是源》的专题讲座。三位专家先进的教育理念、生动的教育故事和精彩的教育人生,让与会的班主任们深受启迪、思考良多。

  德育工作和班主任专业水平直接关系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我校此次选派班主任参加专业培训,意在促进班主任广闻博见,取长补短,使德育工作取得新突破,班主任队伍专业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6-13 10:18:55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