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九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蝉联“六安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3月12日,2012年度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表彰会议召开,六安二中再度荣获“六安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012年,我校根据市安委会《关于加强重点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通知》(六市安[2010]6号)要求,对照《2012年度市重点监管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标准》(六市安办[2012]41号),逐项进行了自查自评,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和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和体系建设,加强作业环境和现场管理,加大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和隐患排查治理和重大危险源监控力度,将安全工作做到最好。我校十多年来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2011年、2012年、2013年连续三年被市政府评为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成为我市安全生产管理的标杆性学校。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07-18 15:00:24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