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九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响应党中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号召,六安二中于1月11日举办了“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家长来校实地参观,向社会特别是学生家长展示六安二中近年来优异的办学成绩。
  本次家长接待日共邀请了近两百名高三学生家长和部分媒体记者,开放对象为高三年级。家长们根据安排,分头参观,亲眼观察孩子在课堂上的表现,亲自体验班级晚自习良好的纪律,亲身感受二中教师的敬业精神和六安二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参观结束后,学校还组织了一场精彩的家校交流会,安排人员与到访家长深入交谈,就子女教育和高考情况进行了切实的指导和全面的阐述。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07-18 14:55:4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