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九期>校园简讯

我校卓理泉老师诗词入选《当代中华诗词100家》

  2012年12月31日,北京九州国粹艺术院以《国粹雅集》系列丛书形式,由中华国粹出版社出版了竹耕辰主编的《当代中华诗词100家》一书,卓理泉老师的《水调歌头•怀念毛泽东主席》《满庭芳•喜庆建国六十周年》等十八首诗词入选该书。
  现年75岁的卓理泉老师系六安二中政治学科高级教师,由于热爱古典诗词,退休后,闲暇之时专心致志学习、研究、创作古典诗词,先后有数十首诗词在国内各种诗词竞赛中获大奖。这次入选的十八首诗词,其内容或歌颂革命领袖的丰功伟绩,或赞颂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或礼赞历史名人事迹,或为在国内外旅游观光的咏物抒情。
  卓理泉老师现为中华诗词学会会员、《诗国》诗社社员、北京市写作学会诗画委员会研究员、《作家时代》签约作家。其诗词作品先后在《当代写作》《诗国》《作家时代》《中华诗词华表奖获奖作品选》等报刊、文集中发表。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07-18 14:53:2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