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九期>心灵家园

追梦

高三文(2)  陈余婉

  我是一名艺术生,我一直在追梦。
  有同学问我为什么要学艺术,我总是眯着深邃的眼眸深情款款望着远方,装着一副能看到“梦”的模样告诉他:“总是需要有些人为梦想、为艺术献身。”可是真正到了合肥艺考的时刻才发现,人山人海的考试队伍也像“梦”一样是望不到尽头的。
  学校“倒数一百天”的时候,我艺考结束回来了。回到班,看着眼前熟悉的老师同学,不夸张地说,左心房一直回荡着“回家了”的声音;不夸张地说,感觉到听老师上课是一种幸福。不过时隔两个月,可我是真想你们了,“二中,我想你了!”真好,赶上了“100天师生动员大会”,虽然教室的喇叭有些问题,但我还是感受到了冲刺的气氛。
  晚自习,静地连微微欠一下身,都能听到摩擦的声音。一起为明天奋斗的感觉真好!
  天气不早了,明天还要继续加油呢!可不能迟到,要睡了。我是一名艺术生,我为明天冲刺。
  晚安,我亲爱的二中!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04-25 15:56:59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