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九期>心灵家园

虔诚的最初

高三理(14)  赵小宁

  又是一轮月圆,让璀璨星辰黯然失色。这轮无瑕的银月映入眼帘,对我温婉地微笑,如一片浩瀚的大海,淹没了世界,温柔了夜色。白日喧嚣的霓虹流彩也享受着短暂却清新的静谧。在我的心中有什么东西开始膨胀,泛起粉红色的水泡,在我的世界里泛滥成灾。
  我清晰地记得这场故事是从一次“邀请”开始,从一封信结束。如果说前者是一朵初开的新荷,那么后者便是深秋随风飘零的枯叶。这是一种悲壮,融入喜悦透出丝丝的怅惘。我多么希望这枯叶能化作一朵朵晶莹的雪花,与你走过一场白头。而这一场白头却留在了年末,充满了遗憾与失落,成了我与雪花的约定,两颗相似的心,奔赴不同的世界。
  这个困兽之冬,在我苏醒的那天,有一粒种子在我心间发芽,我打破了自己固守的牢笼。为什么要如此对待自己?这一场并不悲伤,是我心中最美的徒劳无功。在这个鲜衣怒马的年少青春里我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在这个隐忍的浅时光里,我是幸福的。我将这份潮湿的幸福挂在心间,等待曙光来临那一刻泛起的温暖水泡。这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阳光和这颗坚定的心。
  原来快乐和幸福是可以很安静的,陪伴亦是可以不需要说话的。在这个不同的世界里,我不再是一个人。我相信,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我相信,在那颗种子茁壮成长之后,我能让你有着满目阳光。
  而这种相信与坚定的心,支撑着我虔诚的最初。
 

(指导老师:聂磊)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04-25 15:54:4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