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五期>心灵家园

思忆小随笔

高二文(4) 芮雪阳

 

时间扑面而来,我们终将释怀。

  “透明的空气中和着一丝芬芳的愁忆,幽光印入双眸,那美好的往事永远沉沦在心底,听到的只有逝去的风,留下的只有一缕缕愁丝。”也许那彼时的情景仅属于诗,属于梦,属于指缝间流落的叹息。

  人生本就有很多种回忆,我们带着这样的回忆或开心,或难过,奔向未知的远方,那些年,我们一起买明信片,直到兜里不剩下一分钱,抱着成为珍藏版的幻想一起收藏邮票,三年,太过于匆匆,我不知道时光给我留下什么,但这一页,还是要翻过去。

  笑着说的回忆都是心酸,就像“风不懂云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泪的懦弱,所以他们不懂我的选择,也可以不懂我的难过”。不是每个人都一定快乐,不是每种痛都要述说,所以我仍然坚持我所坚持的,就是怕得不到我想要的未来,我继续执著于现在我所认为的,就是想早一点解脱和现在一样的生活。

  我的青春回忆看似平淡无奇却又波涛汹涌,因为我所处的年纪和现在我能把握的感情,所以我和她们不一样。

  抽考结束的夜晚,我就着对未来的惶恐不安和迷茫慌张以及对过往时光的深深回望,就这样了无思绪的趴在书桌上写这样没什么精神内涵,没什么文章结构,但希望能带给亲爱的你们一丝丝心灵慰籍的句子。我的辞藻不算华丽,但还算朴实。就这样说一场梦吧,一场沉浮,让岁月残遗。

  我希望一年以后的今天,我可以笑着面对所有人,我希望十年以后的今天,我可以笑着面对自己,我希望我现在所希望的,到头来不是一场空。

  谁言:“我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我的牙咬的又多紧,我笑的没心没肺,没人知道我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我必须非常努力,才能让人觉得我毫不费力,度过一段自己都能感动的日子,之后,我想要的岁月会统统还给我。”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7-19 15:32:21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