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四期>校园简讯

周以和老师举行“作文与人文”专题讲座

  10月23日下午,高一年级在校海峰堂报告厅举行“作文与人文”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史办主任、“全国优秀教师”、《墨浪花》主编周以和主讲,年级部副主任付立春主持讲座。副校长尤奇志,办公室、教科室、高一年级部负责人,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周老师从高考作文题切入主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列举大量生动的事例,旁征博引,深入分析,娓娓道来;最后巧妙回至高考作文题,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作文与人文”的内在关系。周老师的讲座,音质优美,语调铿锵,材料丰赡,言语幽默,内容充实,情感真挚。
  本次讲座是继“消防知识讲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系列讲座之后的第三个专题讲座,这种系列讲座今后将成为高一年级的常态活动。本次讲座对高一学生是一次写作的提升,思想的启迪,灵魂的洗礼。它必将引领高一学生进一步审视自己的灵魂,将自己的思想引向更加崇高的境界。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6-06 14:10:4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