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四期>校园简讯

六安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我校开赛

10月15日上午,由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体育局、版权局)主办的2016年六安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六安二中正式开幕。副市长王安义出席并宣布足球联赛开幕。 本次联赛,全市共有32支代表队,529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赛程为10月15日---10月17日上午两天半,分小学、初中、高中3个组别,共7个赛点。其中,高中组赛点设在六安二中、六安二中西校区等四所学校。

为推动校园足球运动发展,2015年,国家教育部、体育总局启动全国校园足球示范校的评选工作,我市现有38所学校榜上有名。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提高学生各方面素质,今年起,足球已纳入我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选考项目。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6-06 14:08:2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