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四期>校园简讯

河西校区组织全体班主任进行心理咨询学习培训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等工作,2016年11月21日,六安二中河西校区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到学生心理咨询室进行学习培训,全面了解心理咨询室的硬件、软件设施。

一直以来,六安二中河西新校区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将心理健康教育纳入学校教育和课程计划中,设立心理咨询室,配备专职心理咨询指导教师,建有校园心理健康网络平台,开展各种心理咨询服务活动,密切家校联系,全面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实效性。

六安二中河西新校区心理咨询室——“心灵驿站”位于尚善楼一楼,分有休闲区、心理品质训练室、情绪宣泄室、沙盘室、放松训练室、个体咨询室、团体活动室等功能室,配有生物反馈仪、心理品质训练仪、心仪智能心理品质迷宫仪等高端设施设备,让学生放下心理包袱,帮助他们解决“成长的烦恼”,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6-06 14:07:02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