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四期>心灵家园

朋友拼搏路上一起走

高二理(12)  胡中源

  时间不会冲淡我们的友谊,只会让它显得更有价值。

——题记

  晚上作业写完后,闲来无事,想到了2016年高考即将到来,又是一个火红的六月、金色的六月,也勾起了我当初的回忆。

  高一开学那会儿,我们互不认识,但不知怎的,我们几个就玩到了一块。军训的时候,我觉得你不老实,站队不好好站,害得我们被教官训了好几遍。正式上课后,就与你成同位了,与你仔细相处下来,发现你乐观开朗,感染了我,使我也变得乐观开朗,改变了以前内向的性格。与你五个月的同位,让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谢谢你——大斌。

  不记得我是如何和你变熟的,我想了很长时间,但仍记不起来。黝黑的皮肤,长长的脸,发型给我的感觉总是很酷。刚进班那时,我觉得你是个小痞子,虽然长得是挺像的,便后来发现你并不是。我特别欣赏你投篮的姿势,优美,完整,投篮的命中率很高,投篮时自信的笑容不时从嘴角拂起,好像必进似的。在你的带动下,我也喜欢上了篮球这一运动,谢谢你——大诚。

  大个子,是对你再合适也不过的称呼。一米八几的个子,壮壮的身体,纵使我也一米八几,站在你身边仍有压迫感。第一次在班里看见你,觉得你五官精致,是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你是体育委员,觉得你人好,人品高,易与你玩得来,也与你成了朋友,谢谢你——大辉。

  当2016年高考后,我们几个是高二了。感慨时间真的很快,高一上学期的共同学习,共同娱乐,高一下学期分班了,我们在各自的班级学习,娱乐玩耍。

  愿友谊能够长存下去,在此,想送你们几句我从书上看到的话。

  首先:梦想是最好的信仰,人生有方向就不迷茫;

  其次: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出色;

  最后:没有奋斗过的青春是一分不值的,为自己的奋斗拼搏一次。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6-06 14:30:3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