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三期>卷首语/校园简讯

我校举行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校本培训动员会

  2016年8月22日上午,我校在海峰堂举行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校本培训动员会。校长、党委书记许秀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新、老校区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加了会议。

  许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我校近年来秉持“尊严 幸福 快乐 向上”的办学理念,以“安全 质量”为工作重心,以“人文二中 人才二中 人康二中 人和二中”为办学目标,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面向全体学生开展“特色教育、特长教育、全面教育”,积极构建高效管理机制,努力打造高品位校园文化,办学条件实现质的跨越,管理制度更加完善,党务校务实现全面公开,学校社会影响日益扩大,教职员工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特别是高考成绩持续攀升,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高考中,我校更是创下了建校以来的最好成绩,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一致好评。许校长强调,在校园硬件实施得到彻底改善、管理工作更加科学、严谨、规范后,学校下一步将围绕内涵发展和品质提升,重点抓好教师队伍、班主任队伍、育人体系、教科研队伍、课程体系、信息化校园等“六个建设”。

  许校长最后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学年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做到以下几点:一、居安思危,奋力进取,不忘二中当年办学之苦,坚定推进二中发展的决心;二、海纳百川,包容互谅,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不计得失,和谐共事;三、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教师的本质,进一步培育优良的工作作风,党员教职工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12-21 10:36:39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