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三期>卷首语/校园简讯

感受红色文化,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建党95周年,追寻革命足迹,感受红色文化、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老区精神,引导党员同志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展风采,进一步推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6月26日,校党委组织130多名党员赴金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金寨红军广场,青石长阶,松柏肃穆,雄伟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校党委书记、校长许秀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五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正式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这一光荣队伍,并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金寨红军博物馆,感受老区人民在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的牺牲精神和艰苦奋斗历程。瞻仰完红军博物馆后,许秀旗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着党走,谋事创业,努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本次“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立足岗位、示范带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将誓言付诸实践,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12-21 10:34:00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