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六期>走近经典

有感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高二理(8) 张杰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店,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手中捧着这本早已经泛黄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心中默念书名,发现我在每个人生命中留下许多,也带走许多,原来我只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每个人都是过客。作者张嘉佳用他初恋时和上高中的经历告诉我们这个道理,虽然他只是用平白直叙的方法告诉读者一些藏在生活中的道理,但是却能犹如一把利剑插入人心。正如他说人生苦短却不荒芜,那是因为在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些人,他们是生命中的过客,却充当了你身边的角色,这才让你那烦恼的人生稍有精彩。这一精彩又十分短暂,所以,我们要珍惜身边的人,可能他们就是那一群可爱的过客!

  爱没有走远。相信读过这本书的人都知道,这本书主要是写爱。有时,我们可能会听到身边的人说自己没有人爱,我想说,其实爱没有走远,在生命中,有许多人值得我们去爱,也有许多人在爱着我们。读完这本书,我发现我身旁倚立着许多人,请放下手中一切,去感受一下爱的存在吧!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也从我的全世界路过!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8-17 10:15:45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