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六期>心灵家园

致亲爱的朋友

高二理(15) 黎心雨

  “为什么选择这条路,因为其他路都不合适。”

  “为什么选择你,因为其他人都不合适。”

  那一个微笑,至今犹存在我的记忆当中。

  我们因一个微笑而相识,且笑也更加坚固了我们的友谊。

  我们会在体育课上手拉着手绕着那红色的塑胶跑道走过一圈又一圈,我们会在没人的角落里一起哼着薛之谦的歌,我们会在下课时肆无忌惮地放声大笑……

  在同学们看来,我们是坚强的“女汉子”,在父母和老师看来,我们是没心没肺的疯丫头。但是,他们不知道我们也会有伤心的时候。每次在我伤心时,你都会把我抱在怀里,给我安慰,给我说一大堆道理,最后苦恼烟消云散,我们相视而笑。

  无论遇到多么大的困难,你都会迎刃而上,无论结果如何,你都会面带微笑迎接挑战。但是,无论你多么坚强,你也总会有脆弱的那一刻。在那个不经意的一瞬间,你在我面前流下了眼泪,在我的追问下,你向我道出了心中的苦恼,不过,在那一瞬间,你又忘却了烦恼,破涕而笑,我也只能陪着你傻笑。

  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在我迷茫失措时陪伴在我身旁;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在我伤心无助时给我温暖的微笑;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在我心烦意乱时陪我开怀大笑……

  我总爱把你的本子抢来,在上面写道:

  You  are  the  lightest  star  in  the  sky。

  你这时也总会以最美的笑容来回应我。

  你,一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在任何一个角落总能看到你疯傻的身影。

  愿多年以后,我们仍可手拉手在一起肆无忌惮地放声大笑。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8-03 13:01:20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