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六期>心灵家园

随 笔

高三文(2)  王悦

  在和数学题做斗争时,不知不觉想到了你们……

  我的朱,你是爱,是暖,是人间的四月天。

  我拥有过的最好的时光是遇到你,后来,我还遇到许多人,但那些人都不再是你。

  那时的你是最好的你,可最好的你从未嫌弃过我的愚笨,时至今日,你已不再久占NO.1的宝座。但你永远是我心目中最优秀的人,因为有一句话:最优秀的人不是一直遥遥领先的人,而是一直坚持不懈的人。回忆匆匆那年,你带给了我太多的温暖与欢乐。你会在我背英语单词前帮我标好“白字”,会在放学的时候一边说“quickly”一边耐心地等我。尽管现在,我的成绩仍很不如意,但,放心,我会一直努力,因为我知道在另一个空间里的你也会一直努力,对吧。

  致我的雨,我的逗比女王。在所有的闺密中,你是和我最投缘的那个。我对你的感情是“一见钟情”,不仅是因为相投的性格,更是因为相似的身高。你是唯一一个和我只坐过一天同桌,后来成为闺密的女孩。你幽默,可爱,不论谁和你在一起都会很开心,我们都拜倒在你的幽默气质下,无法自拔。你是个外表大大咧咧,实则温柔细腻的人。每次和你在一起不仅很快乐,而是很温暖。从你用QQ告诉我要和我做闺密的那一刻,我就认定你是我的闺密了,一辈子。我的逗比女王,愿你可以在金桂飘香的九月和你的白月光一起奔向大学的象牙塔。

  致我的冉,几个闺密中和你的感情最为曲折。曾经我们一起去拥挤的食堂吃晚饭,曾经我们一起在微暗的道路上骑车回家,曾经很狗腿地陪你去后门吃晚饭,只为邂逅“男神”,曾经我们吵吵闹闹又能不一会儿就和好,曾经……我们拥有那么多美好的曾经,但后来我们冷战了,我们躲着对方……不过,还好,我们现在和好了。你说你所有的朋友和你闹别扭后,都是你先道歉,然后才和好,那么下次换我来,好吧。你很善良,但总有强势的女生爱欺负你。因此,我想送你一句话: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刚强。

  致我的小洁洁。来到现在这个班,和你成为同桌后,才知道原来我们的老家在同一个小镇上,原来我们曾在同一所小学上过学,原来高一的时候你就在我隔壁班。或许我们曾在人海中擦肩而过无数次,却一直不认识彼此。或许生命中每一个重要的人的出现时间早已被老天安排好了,不早一步,亦不晚一步。你是我在这个班唯一的最好的朋友,你自信,热情,像一枚小太阳,时刻照耀我这个初一十五不一样的小月亮。你总是会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生气时帮我破口大骂惹我生气的人,在我不想说话时静静地陪着我……

  花谢花开,我一直在,愿我最好的朋友们一切都安好。

  谨以此文献给我最好的朋友们:感谢这场青春的大雨,你们陪我一起淋。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8-03 12:58:52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