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九期>学长回眸/校园简讯

河西校区顺利召开党总支成立暨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

  1月24日,六安二中河西校区召开党总支成立暨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产生了杨斌、陈耀、匡峰、李铁柱、张燕五位同志为第一届党总支委员,杨斌同志任党总支书记,陈耀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
  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同志代表六安二中党委讲话,并提出四个要求:一、坚持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地把四种意识融入到工作中;二、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上级党组织决议、决定和工作部署,用党建引领好河西校区的师德师风建设;三、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共产党员作风上的先进性,维护群众利益;四、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在十九大精神指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在中共六安二中党委的带领下,为学校文化传承、全方位育人等提供支撑,做出贡献。
  六安二中党委组织委员、副校长、河西新校区校长杨斌同志代表河西新校区第一届党总支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树牢踏实作风意识、民主集中制意识;依靠团结总支班子同志,紧紧依靠信赖全校党员同志,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好党的基层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党政班子要搞好大合唱,聚精会神谋发展,向精细管理要效益,向信息技术要效率,内抓“六个校园”建设,外树学校形象,不断探索多元化办学之路。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12 16:52:4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